绥滨县:专题党课,用二十大精神为老干部工作赋能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老干部重点任务落实,加强全县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过硬队伍,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5日,绥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锐到老干部服务中心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锐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义、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当前老干部工作,解读了未来五年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战略部署。

张锐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锐指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真功、下苦功,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深刻领会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

离退休干部、基层老干部支部书记、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党课

来源:鹤岗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元芳
审核: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