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北林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余热生辉,持续贡献正能量,3月21日,绥化市北林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朝旭办事处联通社区、康庄办事处府前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朝旭办事处联通社区,北林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围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基层社区治理工作新路径”这一主题,从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多样性、原则性、阶段性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和解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康庄办事处府前社区,北林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邀请退休老党员、关工委德育老师吕秀臣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方面进行讲解,与老干部们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学习心得感悟。通过此次社区宣讲活动,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老党员优势作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做到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精神贯穿到解决群众关心的每一件小事实事当中,做好基层为民服务工作,推动服务群众水平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