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担使命 送学上门传党声——齐齐哈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有效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近日,齐齐哈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离休服务科暖心服务小分队集中利用5天时间开展一对一的“送学上门”活动。

 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瑛华、离休服务科工作人员带着《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来到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一起学习探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详细的释解了最新的门诊共济医疗改革,以及门诊统筹报销和住院待遇等相关政策,解除了老干部们对医保政策方面的困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走近老干部身边面对面谈心谈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面了解老干部们的健康状况,认真询问老领导们的家庭和照护情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征求对我们服务工作上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新鹤城建设建良言。 

本次活动将学习宣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精准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相结合,及时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个人。老干部们对此次送学上门活动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将会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要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元芳

审核: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