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阵地建设

双鸭山市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作者:

近日,双鸭山市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市老年大学扩建项目进展情况,高度评价了老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长期以来为老年大学发展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表示问候与感谢。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市老年大学将继续采取“线上教学”的授课形式,老年大学教师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将线上老年教育推广普及到每一位老年学员,将线上课程做优做强,让学员足不出户也能获取丰盛的精神食粮,让学员体会到“云教学”的便捷及科技进步带来的“红利”。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将全面协助老年大学教师做好线上教学技术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教师们纷纷对大学采取线上教学的创新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线上教学的推广与实践是新形势赋予的重任和全新课题,将带领学员与时俱进,勇立潮头,克服困难,大胆实践,把老年大学线上课程办好、办实、办丰富,为双鸭山市老年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