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阵地建设

汤原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线上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深入开展发挥正能量活动,按照《2020年全市离退休干部“银发初心助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汤原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积极为离退休干部构筑“银发乐园”活动平台,并于近日举办了线上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汤原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发出征集原创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的通知,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征集的书画摄影作品借助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展览,展出的作品涵盖传统书法和山水画、人物画等艺术形式,题材丰富,主题鲜明,既是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表达,也是他们在特殊时期对党和国家的最美好祝福。

举办线上书画摄影展,既是汤原县文化事业的一个缩影,也是为爱好书画、摄影的离退休干部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和特长,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汤原再作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