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阵地建设

大庆老干部大学开展网上讲党课唱红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作者:

大庆老干部大学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坚持“停学不停课,防疫不出门,教育跟得上”的原则,以网上党支部为平台开展网上讲党课、唱红歌、战“疫”艺术创作、公益捐款等活动,把老同志由受照顾的对象,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支力量,用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疫情防控大局服务,老同志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受到社会舆论的广泛好评。

每次党课前后,党支部都要组织党员在网上唱红歌,嘹亮的歌声穿越网络空间,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汇聚成老同志坚定的必胜信念,给大家带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被疫情隔在海南的党员王艳华和刘晓艳,参加网上支部活动特别积极,她们说:“被疫情困在海南,离家万里,身心状态都不好,自从有了党支部的网上活动,精神上有了动力,感觉心情好多了!”

党员李敬山说:“疫情开始的时候,心里压力特别大,身体也不太好,参加网上党课活动情绪和压力得到了释放,还能了解一些国家大事,知道了现在的社会形势,鼓励支持子女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周围的人,感觉自己每一天都过得非常有意义。”

党员杨丽每次参加活动都是一家三口——她和一对双胞胎孙子,两个小家伙和奶奶一起出现在视频窗口里,一起唱红歌、学党课,认真的样子为这个特殊的大课堂增添了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