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阵地建设

大兴安岭地区加大投入力度 完善“两个阵地”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办发2018〕25号文件精神让大兴安岭地区教育活动阵地建筑面积早日达到标准,近日,大兴安岭地委书记李大义同志再次召集地委老干部局、加格达奇区政府等部门负责人,研究大兴安岭地区老干部服务中心新扩建阵地建设项目。

此次扩建项目是由地委书记在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时倡议建设的。李大义曾多次召集会议,亲自进行安排、部署、督办,并与专家论证,最终确定投入1500万元,为老干部服务中心新建面积达3000平方米具有现代化的老年学习教室和综合文化演出剧场,以便满足离退休干部文化精神和老年大学班级一座难求等迫切需求。

据了解,扩建完工后,老干部服务中心整体建筑面积将达6000平方米,适合离退休干部的各类学习,活动配套设施也将一并投入使用。2019年末,地委老干部就已投入4万多元为服务中心新建了7平方米的高清液晶电子屏和党建图版,重新粉刷了各活动场所,更换了多个健身器械,为老同志的学习和活动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