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阵地建设

讷河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年大学师生为受灾乡镇捐衣捐物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2019年7月,讷河市出现强降雨天气,导致6个乡镇、街道受灾受灾人口10260人农作物、公路、房屋受灾严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讷河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师生发出向洪涝灾区捐赠的倡议。倡议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与灾民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灾区和受灾群众,要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立即行动起来,踊跃为灾区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倡议得到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短短2两天时间捐献衣物800余件、厨房电器及炊具近百件,老同志们表示,虽不能亲自到灾区第一线去抢险救灾,但要献出爱心,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捐赠物品进行分类装袋,送到全市指定募捐地点。

(讷河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