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为离退休干部举办心血管疾病防治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 作者: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离退休干部进一步增强防病保健意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素养水平,421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北大荒集团总医院(黑龙江省第二肿瘤医院)心血管科一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曹培刚讲解心血管防治

讲座现场,曹培刚主任结合自己从医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心血管疾病现状,冠心病、高血压、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密切相关疾病的诊治与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对离退休干部在日常饮食、合理运动、科学用药、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老干部互动交流,把脉问诊,对老同志咨询的问题一一解答,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30余名离退休干部们听得津津有味,记得认认真真,提问针对性强。通过此次讲座,离退休干部们冠心病、高血压和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密切相关疾病的养生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血管疾病防治健康讲座贴近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对提高生活质量大有益处,十分感谢厅党组和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关心关爱,今后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努力为“三农”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元芳
审核: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