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千里送温暖 关怀情更浓——齐齐哈尔市开展走访慰问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离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作者:

为持续加强对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离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切实做好离休干部“一人一策”,进一步提高离休干部服务管理质量,近日来,齐齐哈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组成三个慰问小组远赴山东、山西、江苏、福建、辽宁等地,把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离休干部的身边。

每到一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生活照料、政治学习以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鹤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并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鹤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关心关切,也欢迎老干部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常回家看看。在向老同志介绍齐齐哈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家住徐州市云龙区民富园小区的老干部达凤玉动情地说:“虽然已经离开齐齐哈尔多年,但看到远道而来的齐齐哈尔的老干部工作者们、听到当年挥洒青春的地方的消息依然会感到很亲切,对齐齐哈尔近年来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高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关注齐齐哈尔的发展,祝齐齐哈尔明天越来越好。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始终以“用心用情 精准服务”为工作准绳,对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离休干部,做到政治上同关心、生活上同照顾、精神上同关怀,每年都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对他们的走访慰问,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真正将精准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有效提升了老干部的满足感、幸福感。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元芳
审核: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