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佳木斯市前进区举行“薪火相传映初心 凝心筑梦新时代”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作者:

为表达对退休干部的崇高敬意,激励广大退休干部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勇于担当本色,日前,佳木斯市前进区举行“薪火相传映初心 凝心筑梦新时代”干部荣退仪式。前进区退休干部代表、退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及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荣退仪式。

仪式上,单位现任领导为退休干部佩戴绶带,并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致以深切关怀和诚挚谢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荣退纪念短片《感恩有你,致敬芳华》,通过一幅幅照片深情回顾了退休干部几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也见证了老同志对事业的坚守与热爱。退休干部代表发表了感言,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几十年来对前进区的深厚情感,对组织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以及对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向年轻同志传授了一些宝贵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老一辈艰苦奋斗、谦虚勤奋的爱岗敬业精神,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年轻干部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为前进区繁荣富强和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相关负责人向退休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号召退休干部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继续为前进区的发展献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传承宝贵经验;鼓励他们在新的征程上赓续前进,再发余热、再立新功,再创新辉煌。

仪式最后,区老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分别为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荣退“六件套”:一份荣退证书、一封感谢信、一份老干部服务中心活动邀请函、一本服务手册、一本口袋书和退休干部部分工作档案资料,向他们所付出的辛劳和奉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荣退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充分体现了区委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厚爱,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切实提升了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幸福感,进一步激励了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拼搏、锐意进取,跟上时代和国家发展的步伐,在新时代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