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省监狱管理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举行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伊建民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成伟主持,局党委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仪式上,局政治部主任侯雪锋同志宣读退休通知,伊建民局长为参加仪式的退休干部颁发了荣退奖杯。胥建农、窦以财两名退休代表深情回眸多年从警生涯,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监狱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伊建民代表局党委向多年来为龙江监狱事业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光荣退休送上美好祝愿。他说,你们数十年如一日,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奉献、不辱使命,是龙江监狱事业改革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和奉献者。希望大家始终怀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高尚情怀,永葆忠诚本色,传承红色基因,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监狱工作,赓续奋斗、砥砺前行,共同推动龙江监狱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局相关处室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把服务措施落到实处,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