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2022年“爱暖夕阳”金婚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作者:

1028,哈尔滨工程大学在启航活动中心一楼举行2022年“爱暖夕阳”金婚庆典活动。红色的地毯、醒目的喜字背景墙,船海特色的主题背景墙将启航活动中心一楼装点的格外喜庆,8对金婚夫妇共庆半个世纪的美满姻缘。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高晚欣出席庆典活动。

金婚庆典活动在工作人员现场演奏的钢琴曲《婚礼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一对对银发伉俪手挽臂膀,轻缓的踏上红毯,走到背景墙前,接受学校为金婚老人精心定制的纪念品。纪念品中一对保温杯——象征着甜蜜爱情一辈子,一对围巾——喻意为“围”独有你、相守“巾”生,以及嵌有金婚老人照片的水晶摆台。这份纪念品由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工作站的大学生志愿者为金婚老人设计。

金婚庆典过程中,8对金婚老人分别讲述了他们风雨同舟五十余载,相濡以沫情定今生的爱情故事,纷纷表达了对学校举办金婚庆典活动的感激之情。老同志代表姜淑馨说:“在军工大院工作生活了50多年,作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创造者、参与者和见证人,没想到退休了学校还牵挂着我们,当年结婚都没有像今天这样隆重,感谢学校带来的美满幸福生活,一定做好家教家风传承,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哈工程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离退休政策,继续提升温暖服务品质,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保障,让老同志生活得更舒心、更暖心、更幸福。

校友办主任沈红宇、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崔彬、信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锐、校庆办专职副主任丁学忠、船舶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智应邀参加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