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省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走访看望+送学送温暖到家关心关爱体弱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作者:

按照省发改委党组关心好照顾好离退休老领导的要求,针对离退休干部高龄和体弱多病人员占比较多的实际,省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对离休干部实施“一人一策”结对子照料基础上,又采取走访看望+送学送温暖到家等方式,对高龄患病退休干部进行关心关爱。

为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员勤练千里眼、顺风耳,通过通话、微信、口信或听到的情况等一切信息获取渠道,用心关注了解老干部健康情况,随时得知老干部患病或身体不适等信息,随时沟通走访看望,及时了解病情、恢复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并竭力予以帮助。在走访看望送温暖慰藉的同时,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还将最新的报刊、政策书籍等一并送到家,并向老领导们报告国家及我省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和通报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有关组织生活内容,使老领导们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掌握经济社会发展动态,生病在家也能过好组织生活。认真征求并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及时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切实把好的意见建议转化成提升工作质效的实际措施,让服务保障更到位,让老干部们更舒心。

下一步,工作处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用心用情、精细精准服务和保障好委离退休干部,送去党组织关怀,为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