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肇源县举办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机制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近日,肇源县举办了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为20名光荣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邢艳红代表县委县政府,为退休干部代表赠送鲜花,感谢他们为推动肇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说,肇源的发展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奋斗和艰辛付出,肇源的成绩都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无私传承,肇源的成就将带给老同志们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广大退休干部要把退休作为人生路上的新起点和第二黄金期,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做到“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示范者;做到离岗有作为,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连心桥;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一如既往支持我县各项工作。同时,勉励在岗干部要传承好退休同志的丰富工作经验,周到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笃行不怠奋发有为,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肇源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还传达了黑龙江省《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有关工作的通知》。退休干部代表作了深情发言,回顾了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示将继续为肇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