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兰西县持续推进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作者:

为推进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兰西县组织乡镇(街道)党委、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干部荣誉退休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新退休干部采取召开座谈会、颁发退休荣誉证书、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合影留念等形式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引导鼓励新退休干部始终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兰西县平山镇  在兰西县平山镇举办的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成功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为新退休的老党员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带领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为他们退休生活送上真诚的祝福,并希望退休干部将“退休”当做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发扬“远路不须愁日暮,老且中流做砥柱”的精神,坚决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信念永存。退休干部赵刚说:“感谢镇党委的培养,我一定会安排好退休生活,加强学习,争取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

兰西县机关工委    机关工委为新近退休的崔凌华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海燕与崔凌华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对其多年来辛勤努力和工作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为她颁发了纪念品和荣誉证书,并送上真诚祝福。

兰西县发改局  发改局为新近退休的王洪伟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副局长张志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王洪伟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大家一致认为王洪伟同志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是年轻干部的好榜样,值得年轻干部学习。王洪伟表示,会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