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尚志市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作者:

1月12日,尚志市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海东出席仪式并讲话。2021部分退休干部及其所在单位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李海东指出,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老干部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切实体现党内关怀,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增强组织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重要举措。

李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荣誉退休的王宪宝、于钦喜等同志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新近退休的同志都曾经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贡献了才智,是尚志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创造者中的重要一员,是尚志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期待他们退休后好好休息、快乐生活,也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持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中发挥引领作用。

李海东强调,要始终铭记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尚志发展作出的贡献,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把荣誉退休这项暖心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荣退仪式上,李海东为新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章”,赠送了习近平《治国理政》《尚志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资料汇编》《尚志市离退休干部服务手册》等书籍,并与老同志合影留念。新退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