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免费义诊进农村 贴心服务暖人心——双鸭山市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作者:

日前,由双鸭山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岭东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名医面对面”健康诊疗义诊活动在岭东区长胜乡安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

义诊当日,来自市人民医院、双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的6名科室主任及业务专家,组成专家义诊团,为群众开展量血压、听诊等检查,并结合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和用药注意事项进行健康知识宣教。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耐心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周到细致地为村民进行各项检查,并且根据村民的身体状况,细心地为他们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为大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义诊期间,共为村民提供问诊和健康咨询110余人次,免费送出慢性疾病治疗药品。同时,还对2户特需病人和留守老人进行了上门检查送药,把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把温暖传递到了群众心坎上。

“去医院看个病要排很久的队,想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服务,党员同志们真是太好了!”村民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此次活动,使村民不出家门就享受到专家医疗保健服务便利,解决了很多行动不便的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专家义诊团也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义诊活动,让村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