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哈尔滨市道里区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转业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作者: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前夕,哈尔滨市道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老军人活动,向全区29名离休转业军人和4名区级退休转业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针对全区直管33名离退休老军人的身体状况,服务中心突出精细化、精准化,怀着感恩的心采取多种方式慰问最可爱的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对6名独居、高龄以及患有重病等需重点关爱的老军人,由服务中心领导带队入户慰问;对27名身体健康的老军人,通过适当方式发放,并通过微信、电话的方式送上节日问侯。慰问活动通过送温暖、话家常的方式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参加慰问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被老军人们讲述的事迹深深感动,一致认为,要继承老前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关老爱老显党恩、做好服务微实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让老干部们度过幸福的晚年。

 老军人、老英雄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发展,继续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把革命军人的良好风采、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为道里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