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哈尔滨市南岗区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作者:

日前,哈尔滨市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上半年退休的干部举行了一场温馨且不失隆重的荣誉退休仪式,向各位新退休干部送上组织的关心、美好的祝福,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励退休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南岗建设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凤瑞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孟繁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画主持仪式。

荣退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红盾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专题片,随后与会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奖杯”,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孟繁东在致辞中代表区政府对光荣退休的6名老同志及其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孟繁东指出,老同志们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坚定信念,要一代一代地继承下去,市场监管局的青年党员、年轻干部要接过老同们的旗帜,多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求所盼,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问题。

曹凤瑞在讲话中提出,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干部荣退工作抓牢抓实;二要健全制度、形成长效,不断提升干部荣退工作质量水平;三要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继续为南岗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传承老同志们一心为民,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实生效的踏实作风;要继续传承他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责任意识;要继续传承他们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为难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坚定信念;要继续传承他们勇挑重担、坚韧不拔、执行有力的奋进意识;要继续传承他们秉公用权,清正廉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的优秀品质。紧紧围绕区委打造“4个中心”发展定位,深入实施“1123”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岗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