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省公安厅领导看望慰问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崔道植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 作者:

015b454df974183c0f07d70934bc05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高德义专程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处长崔道植住所看望并慰问,代表厅党委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高德义首先向崔道植转达张庆伟书记、李毅副省长和厅党委的亲切问候。高德义与崔老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崔老一起回忆当年自己刚刚参加工作第一次勘查案件现场时的情景,崔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人记忆犹新。高德义表示,带着省委书记张庆伟的嘱托来看望崔老,看到崔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崔老工作了一辈子,辛苦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为公安刑侦工作做出许多贡献,立下汗马功劳。退休之后,仍一如既往地开展刑事侦查研究工作,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一定要在您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往开来、团结拼搏、努力工作。他嘱咐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崔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他感受到厅党委的温暖,让老人幸福快乐安度晚年。


慰问中,崔老紧紧拉住德义副厅长的手,衷心感谢张庆伟书记、李毅副省长以及厅党委的关心、照顾,尤其看到当年的年青人现在的成长进步,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要把余下的时间做好两件事,一是只要组织需要他,他仍会全力以赴,二是要把多年来经历的典型案例和积累的经验做法尽快编撰成集,在全省公安机关普及推广,继续为打击犯罪工作贡献力量。

崔老“不忘初心,无悔公安人”的信念,感染激励了在场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