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绥化市组织走访慰问抗战离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 作者: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绥化市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活动,尚有健在抗战离休干部的肇东、安达、绥棱、望奎和明水五个县(市),共走访慰问了7名离休老干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肇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刘立颖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高俊鹏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吉顺共同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市人民医院离休干部王学俊。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一行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家庭情况,与老干部同追忆了参加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烽火岁月到现在的生活状况时王学俊动情地:“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下,现在生活很幸福。

安达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张殿忠带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干部韩士发和迟水亭,并通过电话慰问了居住在外地的抗战老干部曲存敬。现年94岁高龄的迟水亭老干部百感交集地说:“看到如今的中国国富民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在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又打了一场漂亮仗!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不忘我们这些老同志,及时给我们送来了口罩,经常关心我们,真的很感谢。”

绥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吴学森和绥棱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刘丹丹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96岁离休干部刘木允家中详细地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一起回顾战争年代所走过的艰难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谢他为共和国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望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长吴晓峰、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刘会秋走访慰问了抗战离休干部张庆顺,为老人家送去慰问金。张老激动地说:“每逢节假日或一些特殊的日子,县里都记着我,不是给我慰问金,就是慰问品,我非常感谢党、感谢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干部工作部门,你们对我的关怀与照顾实在是太周到、太好了。我生活在今天的社会,享受着美满幸福的生活,同那些为抗战牺牲的烈士们比,我比他们幸福多了,我非常满意、非常知足。

明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永国带领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老干部王培坤送去慰问金,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孙永国在与老干部交谈时,仔细询问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王培坤老人饱含深情的回忆了自己在抗日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和抗战胜利后的工作经历表示“永远跟党走”是自己一生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