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省政府办公厅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作者: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殷延涛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抗战离休干部邹岩同志,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邹岩同志家中,殷延涛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通报了年初以来厅里的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邹岩同志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抗战离休干部的关怀,感谢办公厅领导和工作人员对他的照顾,对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不忘职责,为老干部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发布居家注意提示,开设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网上学习专栏,组织老干部为疫情防控进行捐款和帮助老干部联系就医、取药等贴心暖心服务表示了赞许,并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更贴近实际、更符合老干部的需求。殷延涛同志感谢邹老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走访结束后,殷延涛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人员提出要求,继续全面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认真搞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送温暖、办实事,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