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走访慰问抗战时期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作者:

9月1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看望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市级老干部、牡丹江市委原书记巴风向巴风同志通报了近期牡丹江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牡丹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长期以来以巴风同志为代表的广大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杨廷双说,牡丹江取得今天这样的发展成绩与老同志的努力创业、艰苦奋斗密不可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同志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现在,牡丹江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牡丹江爱熊猫小镇等项目加快推进,全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明年将在牡丹江召开。我们将接过老同志手中的接力棒,接续奋斗,跑好手中这一棒,全力以赴推进牡丹江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牡丹江各项事业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杨廷双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牡丹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牡丹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都凝聚着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将永远铭记,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老同志更好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

巴风同志感谢市委的关心慰问,对市委近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努力为牡丹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