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绥化市组织厅级退休干部下基层看变化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9月24日,绥化市组织部分厅级退休老干部到青冈县考察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及城市建设。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青冈县日月湖景观公园、黑龙江金达麻业有限公司、昌盛镇兴东村、昌盛镇沃土丰达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中医康复中心、康宁湖康养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他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青冈县产业项目建设以及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一致认为,青冈县作为省深度贫困县,能够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潜力,确立优势主导产业聚集、聚焦、聚力,引进龙头企业逐步做大做强,推动了县域经济强势发展,并对产业项目蓬勃发展态势以及城乡面貌发生的喜人变化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老干部们围绕脱贫攻坚、推动“都城地”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1+4+N”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表示,这次考察调研既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在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同时,为市委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寻找对策提供智力支持;又是结合“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我看绥化新变化”活动的一次专题调研。回去后,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自身政治、经验、智慧优势,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添油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