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走访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国庆前夕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一枝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利庆的陪同下,来到市政协原副主席何枫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领导家中。

走访慰问中,侯一枝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等方面的情况,与其畅谈建国70年来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倾听老领导对组织部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临别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祝愿老领导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侯一枝强调,老干部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为鹤城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人员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心间,尽最大努力想老干部所想,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全心全意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