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哈尔滨市组织开展“难忘红色记忆”离休干部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 哈尔滨市委老干部局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开展了“难忘红色记忆”离休干部访谈活动。

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会同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起深入到10名经历过重大战役、功勋卓著的离休干部家中,与这些共和国老功臣面对面访谈,请他们讲述革命故事,畅谈祖国发展变化,拍摄制作了系列专题片。受访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也已高达87岁。

老同志在讲述革命故事的同时,纷纷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性成就,使他们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明天充满了憧憬和期盼。专题片于国庆前夕921日至30日在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新闻》综合频道连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