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精准服务

双鸭山:开辟离休干部绿色通道 将“关爱之心”转化为“务实之举”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近日,双鸭山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协调市人民医院,为市直和区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离休干部和副厅级以上退休干部就医开通了绿色通道,把对老干部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务实之举”

市人民医院专门下发文件,对市直和区离休干部和副厅级以上退休干部开设就医绿色通道有关事宜做了明确的安排和部署。为市直机关事业、企业单位离休干部和副厅级以上退休干部享受医疗待遇人员预留4个病房,综合内科诊疗范围包括肾内、风湿免疫、中医、老年病、内分泌5个专业,涵盖全部内科专业,在本病房内可以实现一站式的综合诊疗服务。并配备专人全程陪同检查。

7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瑞强同志带领老干部局有关人员,深入市人民医院,对首批通过绿色通道入住专门病房的4位离休干部进行了探望,实地查看绿色通道运行情况。刘瑞强同志详细的向老干部询问了对就医环境及诊疗服务的感受,就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向老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双鸭山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