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专栏

致全体女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08 来源: 作者:

女同胞们:

最美人间三月天,在期待着春回大地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省委老干部局向全系统的女同胞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敬意,衷心祝愿你们健康、美丽、幸福、快乐,并感谢你们的家人对你们辛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020年注定要在我们的人生轨迹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打破了生活的宁静,危难之际,全体女同胞们纷纷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或下沉社区服务百姓民生、或坚守岗位维系单位运转,用纤弱的肩膀担起家庭、工作两副重担。在这个特殊的妇女节里,为了给更多群众带来安定和幸福,你们依然默默奉献,靓丽的身影活跃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用无私大爱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

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只要心怀希望就能所向披靡。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之际,希望你们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彰显英姿,在这场“大考”中,为自己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美丽人生再写一段精彩篇章。期待再相见之日,那必定是胜利之时。再次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祝福你们和家人健康平安!

 

省委老干部局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