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专栏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作者:李元芳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内生动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用创新破难题,加快推进龙江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