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专栏

省委老干部局开展“追忆龙江历史,振兴龙江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作者:李元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感知龙江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10月18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所属的单位部分党员来到省档案馆参观,开展“追忆龙江历史,振兴龙江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局一行人参观了《黑龙江历史记忆》大型档案展览。通过观看千余幅的珍贵历史文献图片,了解了黑龙江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重新学习了黑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参观期间,大家认真听讲解。看图片,向解说员互动,气氛热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到了黑龙江历史文化厚重的积淀和伟大的奋斗历程,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努力奋斗,加快龙江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