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民宗委组织离退休干部线上收听收看第2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 作者: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31日,省民宗委组织离退休干部线上收听收看由中央财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文秀作的“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文秀从2023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新时代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几个规律性认识、关于2024年宏观经济政策、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五个方面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收听收看,老同志一致认为,2023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中国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对2024年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未来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省情,紧密联系民族宗教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源:省民宗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勃  审核:李元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