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大庆市让胡路区开展红色课堂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日前,大庆市让胡路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红色课堂教学进校园宣讲活动。

让胡路区创业城国企退休第六十九党支部书记、“五老”宣讲团成员杨翔鹏以“大庆油田创业史——《干打垒》是大庆的里程碑”为主题,解析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深刻内涵,诠释了“六个传家宝”之一的“干打垒”的精神实质。重点宣讲了大庆油田的创业历程,大庆石油工人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让大庆油田的卓越贡献深深镌刻在伟大祖国的历史丰碑上。他表示,作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必须坚定地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做“红色”传承人,做实现中国梦的追梦人。同时希望在场的党员职工,能够始终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深感自己肩负着培养新一代的重任,同时也明确了今后要发扬延续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使命担当。

源:大庆市委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勃  审核:李元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