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桦南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上午,桦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程显峰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副县长肖德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隋观峰、曲永珠等老干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桦南发展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纷呈,谋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大美桦南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银发力量。与会老干部还围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程显峰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对老干部关心的重点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向大家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干部始终心系桦南,过去作为推动者和实践者,为桦南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现在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提出了很多站位高、格局大、理念新的意见建议,让我们很受感动、倍受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将以更加踏实、更加扎实、更加朴实的工作作风把意见建议落实好,把各项事业发展好,以实干实绩回报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源:佳木斯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勃  审核:李元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