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黑河市举行2023年度市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引导退休干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智慧和力量,11月29日,黑河市举行2023年度市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子慧出席活动并讲话。2023年度退休的市直副处级(含)以上干部代表、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室负责同志、市直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退休干部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回忆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之情,表示荣誉退休仪式让他们感到温暖和感动,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子慧代表市委向全市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退休干部是黑河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创造者,黑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都留下了大家不懈奋斗的足迹,饱含着大家辛勤耕耘的汗水。希望广大退休干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推动黑河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荣退仪式上,宣读了2023年度市直退休干部代表名单,退休干部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领导向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共同观看电影《钢铁意志》。
会前,退休代表们还参观了黑河老年大学和活动室。
源:黑河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勃  审核:李元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