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红色党建促发展 崇尚劳动迎五一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联合多家单位举办慰问环卫工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4月25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联合区委老干部党校、区老年大学及多家涉老部门单位深入红岸街道红岸社区,举办了以“红色党建促发展 崇尚劳动迎五一”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演出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舞蹈《幸福快车》《石榴红了》配以少数民族服饰,折射出浓郁的传统文化特色,融入老年大学特色时装秀表演和《军人本色》歌曲使整场演出达到高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的抒发了老同志老有所乐的心声,振奋人心,余音缭绕。

10多个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节目均由区委老干部党校和区老年大学共同创作完成,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老年朋友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衷心祝福,充分展现区委老干部党校和区老年大学学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讴歌了广大环卫工人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中的辛勤奉献精神,营造了全社会尊重、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活动还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广大市民能关爱环卫工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为提升地区环境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

编辑:国新刚
校对:李元芳
审核: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