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杨博在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作者:

杨博在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1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博主持召开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有关文件,总结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杨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老同志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我省若干措施,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政治引领、组织功能、管理功能、服务功能、激励关怀功能,引导老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汇聚正能量。要坚持寓管理于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要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四个体系”,确保各项任务见行见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