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 作者:
8月26日,齐齐哈尔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调度例会,总结近一阶段以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一县(区)一品”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围绕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措施》,对下步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史永成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及市直机关工委汇报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步工作目标以及“一县(区)一品”工作进展情况。史永成对各地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采取即时互动交流的方式对各地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最后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领导责任,形成主要领导统责、相关部门领导领责、具体分管领导分责、实际执行工作人员担责、督导考核人员督责的的责任机制,做到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抓。二要常抓不懈推进。坚持从问题导向出发,重执行、重服务、重效率、看结果,多研究政策和好的经验做法拓展思路,多运用领导机制和责任清单,定期反思工作,排查漏点。三要加强考核督导。运用好督导问责机制,持续强化工作调度和监督,随时掌握工作进展,树立创优意识,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