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召开2022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 作者:
7月15日,齐齐哈尔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史永成作讲话。
会上对前一阶段全市开展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交叉互检工作进行了通报,肯定各地好做法、提出存在不足、指导下步工作方法。史永成同志逐条梳理了今年上半年全市“五个体系一个机制”成绩,分析了制约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要求各级主管领导要对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真研究、真推动、真落实,勤走基层、多到一线,用最新最真的状况指导工作决策。二是坚持创新突破抓落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解放思想,将日常工作中发现解决的问题形成长效经验机制,举一反三、保稳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严谨细致抓落实。要求各地各部门把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纳入“四个体系”,狠抓推进落实,比对中办、黑党建文件内容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好查缺补漏,对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做好本地离退休干部工作长远规划。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16个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