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委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推经济社会转型高质量发展, “七一”前夕,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双鸭山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航行动”为契机,组织市级离退休干部深入市图书馆和墨砾石墨产业园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团在市图书馆,参观了新馆的阅读环境,体验了自动还书系统、机器人查验图书归档系统;在墨砾石墨产业园,调研正在试产的9条石墨生产线,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双鸭山市石墨产业远景规划。市级离退休干部对双鸭山市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的成就表示深深震撼,一致认为, 市委市政府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紧密围绕经济建设和民生事业,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双鸭山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取得新变化、新成果、新成就,全面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视察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共享改革成果·建言家乡发展”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离退休干部结合视察实际,为双鸭山市的经济社会建设、文化事业建设、城市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0余条,并纷纷表示,虽老骥伏历,但志在千里,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贡献智慧力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万鹏同志全程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