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创办《黑龙江离退休干部支部生活》内部资料性出版物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支部建设,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宣传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先进典型,丰富离退休干部晚年生活,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审批同意,省委老干部局创办了《黑龙江离退休干部支部生活》内部资料性出版物。

图片

《黑龙江离退休干部支部生活》每双月1期,全年共计6期。分理论板块、社会板块、生活板块12个栏目,常设栏目有卷首语、重要思想、专题学习、支部建设、先进事迹,非常设栏目包括社会扫描、法律法规、民生保障、科技前沿、蓝海指南、经典诵读、健康生活等。主要内容为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文件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方法、老干部工作的经验、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典型事迹等。

《黑龙江离退休干部支部生活》发放给省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目前,第一期《黑龙江离退休干部支部生活》已经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