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哈尔滨市迅速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作者:

2022年1月13日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结束后,哈尔滨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及初步贯彻意见向市委作了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纪念党的干部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为契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市委要求,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会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及贯彻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部署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思想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是做好全年老干部工作的行动指南。

局主要领导同志提出,紧紧围绕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研究谋划全市老干部工作思路,在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工作举措上与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全面融入、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经局领导班子研究,拟于近期向市委请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真正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