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伊春市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4月9日,伊春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离休干部李亿荣,退休干部胡亚男、王慧君、高勋、黄留成相继发言。李亿荣回顾了党领导的东北抗联在小兴安岭与日本侵略者英勇斗争的光荣历史,热情讴歌抗联将士的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精神,勉励大家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胡亚男讲述了伊春林区三个创业阶段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对伊春市在“两山论”的实践认知中,实现从“独木经济”探索走出绿色转型发展新路的重大转变给予热情的赞扬。王慧君认为,学习党的历史,越发感觉党的光荣伟大和正确,建党百年硕果累累,丰功伟绩震古烁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实现历史新跨越,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世界提供了新镜鉴。高勋说,在伊春林区第三次创业进程中,全市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到伊春考察调研的特指精神,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镌刻绿色生态印记的美好答卷。黄留成说,做为一个老党员,我见证了伊春林区建设发展进程中创造的不朽业绩和崇高精神,一定要发挥余热,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

市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占鳌进行了总结。他说,老同志的发言,内容丰富、视野广阔,高度赞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份展示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坚定信仰,谈出了心声、谈出了感受、谈出了经历,希望老同志继续为伊春林区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