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绥棱县组织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 作者:

     3月24日,绥化市绥棱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邀请离退休干部代表围绕主题展开畅谈。

      县工信局离休干部李达、县粮食局离休干部王伟良、张俭,县住建局退休干部孙佰和、县文旅局退休干部孙有和、县统计局退休干部顾亚斌等8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 

离休干部李达在谈到百年来我党取得的成就时说道:“令我感到最自豪的成就是当前我国取得的外交成就,在最近的中美会谈中,我们的立场坚定,态度强硬,充分的显示了我国的综合实力。党带领着我们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居民生活水平,都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力的强大。”今年已经90岁高龄的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党、拥护党,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说起绥棱的变化,粮食系统的离休干部王伟良从儿时接受的教育联想到人民经受的压迫和侵略,有许多感受:“对比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我党坚持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取得了显著成绩,我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的丰功伟绩说不完,我时刻记在心里。”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孙佰和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在感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成就的同时,我们更要注重对党史的重温和回顾,百年党史和绥棱历史都值得我们再次学习和领悟。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会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党课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