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唐兰亭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 作者:


图片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看望省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唐兰亭。隋禹摄

图片

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继广,政治部副主任、离退处处长王英秋陪同看望。隋禹摄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省法院原院长唐兰亭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传达院党组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继广陪同慰问。

在唐兰亭同志家中,石时态与唐兰亭同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通报了过去一年法院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感谢他曾经为龙江法院审判事业倾注的心血、作出的贡献,并诚恳征求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石时态表示,院党组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生活,邀请老同志常回法院走一走、看一看,多关注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新的一年里,省法院全体干警将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唐兰亭同志高度赞扬石时态院长每年亲自带队走访慰问老同志的举动,向以石院长为中心的省法院党组真心关爱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精心细致、用心用情服务、照顾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法院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对石院长带领下,全省法院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希望全体干警再接再厉,让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