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王宏伟、贾宇、李永田、杨金星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党员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 作者: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响应省委号召,省委老干部局及直属单位50余名党员下沉到社区作为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工作开展以来,党员同志主动请缨,积极参加战“疫”,已经持续战斗了10多天,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基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列,作出了表率。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街道、社区同志的充分肯定和其他单位志愿者的纷纷称赞,充分展现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员下沉社区工作,3月2日、3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宏伟、贾宇,副巡视员李永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金星分别走访慰问了省委老干部局及直属单位下沉社区党员。


每走访一处,他们都实地了解同志们在基层的抗疫情况,对下沉党员开展的小区封闭、疑似病例筛查、封闭管理期间孤寡老人照护、居民情绪调节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对党员扎根最基层,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要求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要亮明身份、冲锋在前,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在一线展示共产党员和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他们详细询问下沉社区党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送去必须的防护用品,送上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