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为强化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使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林业和草原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总支于近日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共有6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采取利用事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制作的PPT进行讲解+观看新闻报道视频片的方式进行,由总支联络员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播放了中央电视台新闻《新闻30分》栏目播出的有关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相关报道的视频片。

老同志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然是共产党员,仍需要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助力祖国经济社会发展。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很多老同志在学习会结束后还向联络员要了纸质学习资料,要带回去再仔细认真地学习。大家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