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10月21日,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宋铁鹏作动员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贾宇主持开班式。

宋铁鹏强调,在省委党校集中时间和人员举办培训班,是顺应机构改革新形势、适应老干部工作职能新变化、激发老干部工作者新担当的重要举措。参训同志要珍惜培训机会,在学习上舍得花精力,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所得带入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提高全省老干部工作者的能力和素质,切实为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分两期举行,将对全省市(地)、县(市)区老干部局长,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党的纪律、干部能力提升,老干部政策业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龄形势、信息化等内容,通过专题报告、交流研讨和现场参观等方式进行系统学习和研讨。培训期间,省委老干部局将派专人全程跟班,了解学习培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