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哈尔滨市领导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以及市领导代守仑、郑大泉、刘兴东、龚夏梅、张万平、韩玉平、梁野、赵革、刘兴阁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王兆力来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102岁高龄的老干部冀峰家中走访慰问。王兆力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您,您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国家的一切成就,都凝结着和您一样广大老干部的开拓和奉献、心血和汗水,您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历史功绩我们永远不能忘。看到老人家一枚枚荣誉勋章,王兆力说,您是共和国的功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更好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祝您健康长寿、晚年幸福。王兆力叮嘱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局要经常来看望老同志,把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

孙喆来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91岁高龄的老干部商文兰家中走访慰问。看到老同志耳聪目明、精神矍铄,孙喆十分高兴,与老同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希望老同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再作新贡献。

赵铭走访慰问了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89岁高龄的老干部姚伟声。赵铭认真聆听了老同志对自身革命工作经历的讲述,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老同志纷纷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他们感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辉煌业绩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对伟大祖国的明天充满了憧憬和期盼。他们表示,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