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黑河市主要领导国庆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调研宣传处

10月1日,带着对为黑河解放事业和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党员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秦恩亭走进老干部、老党员的家中,郑重地向他们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老干部吕志贤家中,看到91岁高龄的老同志精神矍铄,思路清晰,秦恩亭很高兴。吕志贤同志紧紧握着秦恩亭的手,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当了解到吕志贤同志离休后,还积极工作,每天坚持学习,热心参与社会活动时,秦恩亭为老干部活到老、学到老、贡献到老的精神点赞。走进90岁高龄的老干部、老党员陈庆余家中,秦恩亭与老人亲切握手,促膝长谈。秦恩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珍视老干部、老党员,常来看望慰问,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里走访慰问老干部刘佩勋家孙永贵,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黑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走访慰问是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杨同志精心安排下进行的。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姚宇,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郭华东陪同走访慰问。